billy

破写文的
摆烂人 主写GB 随缘更新
目前坑:代号鸢 英雄联盟

【独你】吃饭的时候接吻会怎么样呢XD

 *路德x你,同居恋人设定

*文笔很烂,很久之前想的梗了

*之前写给朋友的梗,然后私心改了一下XD

*严重ooc!!!
开始www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路德拿着手里的土豆,脸上满溢着笑容。你在一旁正在忙着打扫卫生,他在一旁看着你一边做饭。
不过一会儿,饭做好了,路德拿出了一盘土豆炖排骨,他品味了一口他的拿手好菜,便说道“嗯...还不错...对了,你想试试吗?”
“诶?!好啊”你放下手中的扫帚,走向路德。突然间,你一口吻住路德的唇。路德嘴里的土豆味一下子蔓延到你的嘴里,一瞬间,他的眼神漏出来一丝惊讶,然后脸刷的一下红了起来。
“嗯,蛮香的而且还挺美味的”“啊啊啊啊啊你白痴啊突然之间干什么啊啊啊”他的声音有些颤抖“嗯?不是你叫我尝尝的嘛?我觉得带有你味道的土豆最好吃了”你带着微笑跟他解释道。
他的脸再次红了起来,然后羞涩地用手捂住他的嘴,眼睛的视线也害羞地转向了另一边“啊啊我知道了....你下次就不要这样了....知道了吗?过来吃饭吧”你回答道“嗯”
然后你和路德度过了一个甜蜜的晚餐www


评论(1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