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lly

破写文的
摆烂人 主写GB 随缘更新
目前坑:代号鸢 英雄联盟

*学生x老师

*BL车头

*反正是亚瑟受就是了XD

*给某痴汉的文【是的,我说的就是你w  @Aiteku Grigaleish 】

*文笔很烂,而且很短小【顺便给自己加个戏XD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少年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,在办公室的另一边,少女被贝什米特老师罚站着。少年与对面被罚站的少女意味深长地相视一笑,旁边绿色瞳孔的老师正在改着卷子。

“我本以为只有你比谁都认真地在听我讲课,为什么这次成绩这么差?”亚瑟老师还是低着头改着卷子,但是从他的语气中听得出对少年这次的考试成绩的不满。

“不怪我哦,还不是老师你出的题目太难了~”少年用着轻浮开玩笑的态度回道。“你!真是顽劣!从今天开始,放学后我会对你进行一对一的指导。”亚瑟一下子转过头来,眼神和少年的对视上了,他声音有点怒气。

“诶....这次考试大家的成绩都比较偏低,老师你为什么只叫我一个人来呢?难道说是想和我独处吗~”少年轻轻靠在亚瑟的耳边轻声细语说道。亚瑟的脸和耳朵都渐渐红了起来。

“我可是会很认真的学习哦,那...老师,我们放学见吧,哼哼哼”少年用鼻子轻笑了一下,然后转身离开了办公室。


【放学后】

放学的铃声响起,少年坐在椅子上摇来晃去的,显然他现在对这段时光很无聊。突然有人拉开了门,手里拿着一大堆练习册不慌不忙的走了进来。少年见到他来了,就不再晃椅子了。“啊,老师,真的老老实实的来了呢。“

“那我们就开始老师您的课 外 补 习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想写下去但是因为老福特的审核...咳咳咳...【不用我说你们也知道了吧www】

喜欢的话感谢 @Aiteku Grigaleish 这位痴。汉吧www

【每天都被这位痴汉催更甚至威胁感到害怕,所以就难产出这篇了】

【 @Aiteku Grigaleish 等你下次再更新,我再写这篇的后续www】


评论(2)

热度(19)